学院新闻
武威市体育运动学校宁志梅一行莅临学院洽谈联合办学事宜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郑祎林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19日下午,武威市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宁志梅、招生办主任潘有忠一行莅临学院参观考察并洽谈中高职合作办学事宜。院长张武德、副院长白旭宁、武卫东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系负责人陪同参观。

        宁志梅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师生餐厅、学生公寓,了解了学院的整体规划与建设情况。随后深入建筑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艺术教育、经济管理、能源工程综合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部分师生进行沟通交流。

 

        参观结束后在办公楼311会议室召开了联合办学座谈会。白旭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机构设置、专业特色、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和发展愿景。双方就中高职贯通培养有关具体事项做了交流对接,达成了共识。

        宁志梅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在讲话中介绍了武威市体育运动学校基本情况,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并对我院的专业特色、办学理念、学习环境、学生管理、教学创新等方面表示赞赏,认为扎实的实训操作能切实地培养学生的技能,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上能够深入持久合作,实现双赢。

        张武德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宁志梅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优势、显著特色和办学思路,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地合作力度,借鉴德国“双元制”模式,强力推行课堂教学改革,开展项目教学、行动导向教学和理实一体化教学,改变课堂教学生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学生高薪体面阳光就业,力争实现“5-10年有特色、有影响、高水平”的办学愿景。因此,与中职学校开展五年一贯制联合办学贯通培养,我们是负责任的用心的,大家尽可放心的向学院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愉快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为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张武德与宁志梅签订了《2020年联合办学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