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委组织部对我院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年度考核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按照市委组织部考核工作统一安排,5月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第七考核组对我院2019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第七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郭文,市委组织部档案信息科副科长邓媛,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政、群团、教辅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郭文阐述了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这次年度考核工作的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党委书记徐李平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报告和个人述职。

       徐书记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加快学院发展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庆阳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和内部管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参会人员对我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政治素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