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8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向全体师生党员发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捐款倡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张武德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在所属支部捐款,为学院师生党员做出了表率。

此次捐款倡议书一出,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动员,广大师生党员踊跃参与。为避免在疫情期间聚集捐款所带来的风险,学院各党支部采取线上动员、线上捐款的方式开展此次捐款活动。通过电话、QQ、微信等媒介,将号召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刘秀珍同志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向组织转达了对疫情的惦记,表示年轻十几岁也要上战场,尽管身体不便,通过亲属捐款2000元。

聚沙成塔山川暖,丹心一片写忠诚。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数额多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坚定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心是一致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大家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截至3月12日,全校187名师生党员累计捐款28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