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高志强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根据学院期末工作统一安排,机械工程系于12月23日召开由全体教职工(含外聘教师)参加的全系期末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赵玮玮主持。

会议首先由赵玮玮宣读学院关教师违纪问题的处理决定,并组织全体教职工填写《拒绝酒驾承诺书》与《抵制非法集资和高利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的承诺书》。

随后,赵玮玮解读了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文件,号召参赛教研室积极准备,赛出好成绩。针对期末教学工作中的教师教案、实训记录、学生作业、学生成绩录入等工作做了说明,对17级毕业班毕业生论文撰写、毕业生档案整理、毕业生招聘会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最后唐军伟主任通报了学院教务处第17周对我系教学工作抽查的反馈意见,并对全系2019年度考核相关事项提出要求。希望全系教职员工切实提高教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认真履职潜心钻研专业技术,增强自身的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会议全系上下一心,明确了近期工作安排,为全系圆满完成2019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