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年12月28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杰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19年12月25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餐厅一楼举办。

经各系推荐,招生就业处综合评估筛选,本次校园招聘会共邀请了包括浙江敏实集团、五洲佳豪集团、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甘肃讯而达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西峰区吉的堡幼儿园等52家省内外企业参会,为即将实习就业的544名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800个,涉及汽车、建筑、计算机、能源化工、电子机电、会计、酒店管理、学前教育等与我院2020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成立了实习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2017级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实施方案》。招聘会期间,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张武德,副院长白旭宁、曹强、武卫东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招生就业处协调各系分专业组织学生参加企业专场宣讲会,对学生进行就业精准指导和咨询。据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400余份,有27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就业意向。另外,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510名学生本学期赴深圳、北京知名幼儿园开展工学交替学习,探索实施“园校"协同合作育人,为顺利实习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

(图片来源:陇东报   摄影: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