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系强化培训 助推建筑企业健康发展
时间:2019年12月27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周文康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提升建筑施工企业员工安全素养,发挥职业院校在行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等十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 、《庆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庆阳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0年)的通知》,解决中小企业在培训中师资薄弱、场地不足、培训费用高等现实问题,根据《庆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及甘肃华鼎、庆阳泰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庆阳木林森、甘肃三木,甘肃锦辉等30多家家建筑企业要求,由成人教育培训处牵头,建筑工程系组织实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教育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工作从12月25日开始,将于1月17日全面结束。建筑工程系安排了授课经验丰富、具有一级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及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的王国华、任文、周文康、王萌、李浩等老师,从安全法律制度、现场安全综合管理(QHSE管理)、事故警示教育、机械管理等几个方面,对30多家企业的600多人编班,分别进行为期3到4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