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甘肃省青年中长期发展规划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时间:2019年12月19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19日下午,甘肃省青年中长期发展规划落实情况调研组成员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坚、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聪,省教育厅思政处干部张文川一行,在团市委书记郭丽君和团市委副书记冯天宝陪同下莅临学院调研指导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情况。学院在家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引领青年明大理识大势教育学生知大任养大德”为主题,围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对学院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多媒体图文汇报,并阐述了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目标和“理想信念前途教育”、“青年爱国主义教育”两个品牌的打造举措。

 

 

座谈交流中,杨坚就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学生党员发展等情况作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学院在青年思政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生社会实践精彩纷呈、思政教育扎实推进,并强调青年思想政治工作要贴近社会实际、贴近生产生活,要教育引导学生将自身价值的实现融入到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之中,争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郭丽君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好学院在团学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教育和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特色优势,多方面参与共同推进提高青年学生发展工作。

座谈会后,调研组查阅了学院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档案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