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情系贫困群众 牢记使命助力精准扶贫 ——学院赴庆城县蔡家庙乡徐新庄村进行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8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18日,学院赴庆城县蔡家庙乡徐新庄村进行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党委书记徐李平、后勤处处长李根波代表学院向贫困户捐赠了家用物资,并与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徐李平与贫困户代表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情况和收支情况等。并表示,学院将秉承“授人以渔”的理念,积极支持和鼓励贫困户子女接受职业教育,努力实现“一技在身,终身受用,职教一人,致富一家”,确保教育扶贫落到实处。

贫困户代表非常感激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也对学院慷慨解囊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表示感谢,纷纷表态,将会利用好国家扶贫的政策,教育子女,奋发图强,努力改变贫困面貌。

徐新庄村第一书记、驻村队长靳国义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对徐新庄村扶贫工作的支持,并积极引导贫困户知政策、感党恩,以实际行动摆脱“等靠要”等懒汉思想,发展自己的内生动力,争取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在捐赠仪式上,徐李平代表学院向徐新庄村捐赠桌子、床、沙发等家用物资4套,共计14800元。蔡家庙乡乡长王慧代表乡政府、徐新庄村及贫困群众向学院开展的“暖民心,送温暖”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