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参观学习“陇塬秋望”知名书法家提名展 暨“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
时间:2019年11月26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凯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由中共庆阳市委宣传部、庆阳市文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陇塬秋望”知名书法家提名展暨“我和我的祖国”摄影作品展于11月21日---24日在市博物馆展出,艺术教育系组织300多名师生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摄影作品176件。书法参展作品真草隶篆四体皆备,巨制小品均有呈现,反映出作者较高创作水平和书风。摄影作品展通过“大美庆阳”“人文庆阳”“现代庆阳”3个板块,用影像回顾了庆阳发展历史、记录了变革过程、展现了时代步伐。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优秀书法作品的表现形式及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摄影作品构图及选材成有更深刻的研究,在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对《书法》《摄影》课程学习方向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