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高志强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按照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机械工程系于11月15日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生座谈会。系主任唐军伟,副主任赵玮玮、教学干事及来自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19级工业机器人专业、17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2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内容设计及授课计划执行情况、作业批改次数及评语、教师授课到岗情况、教研室教研计划执行情况、实训授课课堂管理、设备使用与保养维护水平等9个方面进行座谈。

        会议首先由副主任赵玮玮对参会学生做动员工作,希望同学们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我系教学管理工作、专业教师的授课、实训教学管理及运行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好的建议。会议中各个专业参会学生将自己在前半学期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对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对专业授课教师的意见等踊跃发言,会议气疯活跃、轻松。

        对学生提出的疑问、建议与意见,副主任赵玮玮现场逐一进行解释与答复,表示系上将在下一步工作安排中及时调整工作计划及改进工作方法,回应学生代表的诉求,为全系学生学习、生活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系主任唐军伟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刻苦学习,积极参与我系教学管理工作,将机械工程系教育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更高层面。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学生对我系管理规程与教学理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系领导全面掌握了全系教师和学生的教学、学习、生活情况,为下一步在全系开展“以项目为载体的课程改革”奠定了扎实的学情、教情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