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编辑:王权    审核:    点击: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庆市人社发〔2019〕296号,现将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详见附件《庆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于11月23日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面试时间一天。考生11月23日早上8:00前到学院考点报到,迟到15分钟或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说课方式进行,从指定高职院校专业类教材中抽取一课时内容进行说课。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的教育教学基本素养、专业知识、教学能力、仪表仪态以及口头表达能力,侧重于教育教学实践能力,考场内不支持多媒体教学。备课时间30分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面试总分100分。

面试内容

1.岗位代码2001     历史学

《中国近代史》第四版(高校系列教材)

主编 郑师渠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岗位代码2002    旅游管理

《旅游学概论》第五版(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主编 问建军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3.岗位代码2003    学前教育

《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教育专业教考一体系列精品教材)

主编 王文乔 胡静峰  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

4.岗位代码2004    土木工程

《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第二版(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主编 白丽红   北京大学出版社

5.岗位代码2005   机械工程

《机械原理》(国家工科机械基础课程规划教材)

主编 李权军     科学出版社

岗位代码2005   汽车服务工程

《汽车机械制图》 (十三五规划教材 汽车类)

主编 路淑华 弓彦荣 赵汉雨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

6.岗位代码2006    包装工程

《包装材料学》  (十三五规划教材)

主编 王建清 陈进周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四、面试流程

        考生到达候考室报到后,第一组考生先至备考室抽签确定面试次序,由抽签顺序排名第一的考生在三套备选试题中抽取一套作为本次面试试题(同一岗位使用同一套试题),备课结束后由引导员带入考场向监督员交验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主考官宣布开始后,正式进行面试。面试结束,主考官当众宣布该考生面试得分,考生签名确认后回到考后休息室等候,其他考生按分组依次进行。

五、其他事宜

        1.考生凭与报名时一致的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参加面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身份证遗失的报考人员,应在公安派出所补办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证件不齐、无效或与本人不符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携带通讯工具、手提包等违禁物品,不得穿奇装异服和佩戴任何标志性饰物;考生进入考点后,要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喧哗吵闹;考生进入考场只报面试顺序号,不得说出本人姓名。如违反规定,当场取消其面试资格。

        3.面试结束后,考生面试成绩将在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门户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不再以其他方式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934-8245898

附件:庆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