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院长席志慧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唐成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安排,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助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10月21日上午,院长席志慧主持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组成员,艺术教育系、能源工程系班子成员、师生代表,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席志慧表示,自建院以来,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对标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的目标,仍存在发展短板。他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在查找症结、分析问题的基础上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思路,破解学院发展瓶颈。

        会上,纪检监察处、艺术教育系、能源工程系和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就近年来各自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作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管理运行、教育教学、师资建设、激励机制、专业设置、后勤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大家直面问题、分析原因、真诚交流,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席志慧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培养好每一位学生是我们的使命,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是我们的目标。今天,与会人员围绕“提升管理水平,创新运行机制,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调研主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虽然这些具体的意见建议不尽相同,但都是站在学院整体更快更好发展的角度,达到了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目的,形成了发展共识。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真抓实干,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