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能源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题教育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刘丽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文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教师爱国、爱党、爱院情怀,国庆节后,能源工程系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该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发动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卿嫦同志感慨道,看电视直播观礼时,激动的心情无从言表,那就是:特别震撼,特别骄傲,特别幸福!杨丽同志说道,当国旗升起的时候,全场数十万人齐唱国歌,气势磅礴,自豪感油然而生。预备党员段贵平同学说道,当习主席宣布阅兵开始的时候,各兵种以昂扬振奋的崭新风貌、威武雄壮的严整阵容,光荣地接收祖国和人民的庄严检阅,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郭伟作总结发言指出,正如总书记在讲话中所提到的,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