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市2019年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考试在我院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来源:成人教育培训处      作者:叶文超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庆阳市2019年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考试于9月28日、10月7日分两次在我院进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95名考生分别参加高低压电工、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井下司钻、融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煤矿安全监测监控作业等十四个工种的实际操作考试。

        考试前,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庆阳市特种作业人员实际操作考试考务培训会,副院长李效鹏、白旭宁及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

 

        考试期间,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振昱、副局长芮安善、副调研员高剑枫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现场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科,学院教务处、成教处负责人一同参加。

        考试现场,考务人员认真负责、组织有序,考评人员严格执行行业标准,公平公正评判每一位考生,顺利完成了考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