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近期,艺术教育系在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副院长白旭宁、系主任胡霞、副主任张正贤,团支书,班主任代表及新生家长共计200多人参加。会议由胡霞主持。

        开学季,充满活力的艺术教育系迎来了600余名新同学。崭新的面孔,使校园处处生机勃勃、活力四射。为了使新生更快适应环境,家长更好了解学校,艺术教育系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会上副院长白旭宁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孩子选择我院求学表示感谢,对家校共建提出殷切期望,希望通过和家长紧密合作,为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系主任胡霞就艺术教育系的现状及发展前景向各位家长做了介绍,展示了系部良好的发展势态。副主任张正贤对专业设置及实训条件做了说明,展现了系部突出的办学特色,教师唐恺翼、蒙源、张钰琪分别介绍了教学成果、团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

        会后系领导陪同200多名家长参观了蒙台梭利、奥尔夫、舞蹈、钢琴、书法、创新工作室等实训室。通过此次会议,家长对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