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
时间:2019年09月11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院举行2019级学生军训开训仪式。西峰区人武部部长付廷选、西峰区人武部军训负责人吕天兴,副院长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副主任、2019级全体新生及班主任共计1300余人参加。开训仪式由曹强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武卫东宣读16名入伍学生名单,主席台领导为入伍学生佩戴红花。吕天兴宣布军训组织及教官名名单,学习工作处处长李永刚宣读《2019级学生军训实施方案》,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9班潘婷同学代表2019级参训学生发言。  

        付廷选上校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号召全体新同学把庆职院当做军营,把同学当成你们的战友,把自己当做一名军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为期15天的军训任务。

        白旭宁代表学院做军训动员讲话,对西峰区人武部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军训是大学校园生活最重要的第一课,也对你们人生的一次考验,它将教会我们怎样做人、怎样吃苦、怎样迎接挑战,为今后的人生起到奠基的作用。他对军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是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三是全体教官精心准备,科学施训,确保训练质量;四是全体班主任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