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常锋莅临学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年09月04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9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职成处长李常锋莅临学院考察调研。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常锋处长在院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蓬勃发展的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视察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考察了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艺术教育系综合实训室及师生餐厅、宿舍。对学院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工作室及艺术设计创新工作室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师指导下学生创新成果农药喷洒无人机、对抗机器人、六足仿生机器人、3D打印、DIY激光雕刻机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视察过程中,李常锋处长时常与专业教师悉心询问交流教学情况,亲自操作实训设备。

        在近2个小时的视察活动中,李常锋处长就学院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训教学开展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抓住用好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机遇期,锐意进取,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深入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

        学院领导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抓实干,为国家建设源源不断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