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王佩蓓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7月4日,机械工程系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学生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优良学风。系主任唐军伟,副主任秦维平、赵玮玮,各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雷佳琦主持。

        秦维平宣读《汉字拼写大赛》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获奖学生及机械工程系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学生名单,并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赵玮玮做“踏实求学,诚信考试”期末安排及文明离校要求。他强调,诚信是为人之根本,诚信考试是每个学生应遵守的准则,严律己\尊考纪,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陈丽芳就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做了专题宣讲。首先,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申请时间、发放时间五个方面对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接着,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并系统地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及还款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她提出“学生资助工作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由大家发言并讨论,探讨学生资助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最后,唐军伟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早攀高峰,希望更多的同学以自己的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同时也指出,要以德为本、学会做人,明确目标、学会学习,遵纪守法、学会律己。

        此次表彰会的召开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先进典型,也激励了全体师生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