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举办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绘本及儿童画创作教学成果展
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7月5日下午,艺术教育系在学院中路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绘本及儿童画创作教学成果展。本次展览共展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纯手绘主题绘本故事书500册,其中涌现出不少优秀作品。

        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参加了本次活动,查看了部分学生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将创作的热情保持下去,多方位展示自己的才能。

        绘本被视为艺术的一种,可以激发儿童视觉、听觉、想象力等感官系统,涉及英文、数学、科普、故事、音乐、美术、识字、阅读、益智等领域,是孩子非常喜欢的阅读和学习形式。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通过创作主题故事,绘制故事内容,展示绘本作品,全面展示了本学期《简笔画》课程的学习成果,也为本课程的实践教学模式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