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李海军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离歌起仲夏,桃李又芬芳。6月27日下午,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李效鹏、白旭宁、武卫东出席,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典礼由李效鹏主持。

        典礼上,白旭宁首先宣读2019届毕业生名单和学院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武卫东随后宣读2019年省级技能竞赛的表彰奖励决定。

        在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徐李平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副院长白旭宁、武卫东分别为24名优秀毕业生和8名省级三好学生颁发荣誉证书。2016级803名毕业生喜获毕业证书,从庆职院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机械工程系李瑞强同学代表毕业生作了激情澎湃的发言。他深情回顾了三年难忘的大学时光,衷心感谢母校给予的关爱和温暖。

        徐李平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向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他寄语毕业生,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善读实践之书,善读社会之书,运用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分析和解决人生中的困惑和问题,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实践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