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专场就业招聘会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刘珏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在机械楼先后召开了两场招聘会。庆阳海越农机有限公司及兰州金岛集团庆阳宝马分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分别主持,来自机电一体化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5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的方式向学生介绍了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内容。参会的毕业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详细咨询了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招聘单位针对学生关心的职业资格认证、工作轮岗、晋升机制等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现场有3名毕业生同庆阳海越农机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让毕业生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落实了部分毕业生的就业单位。同时招聘单位也向系部提出宝贵意见,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争取做到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并就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