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下企业学习交流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杏花      编辑: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2017级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部分同学前往庆阳汇天下商管有限公司进行教学实践学习交流活动。

总经理刘涛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与财务管理的流程,并参观了企业管理部门和多个经营区域。随后,同学们与企业员工就专业学习、工作实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当前我市中小企业对于财务人员相关业务素质的实际需求。

此次下企业活动有效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即将顶岗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实地考察企业的机会,也对我院经管类专业优化专业课程体系、有效开展校企合作、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等方面具有一定启发和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