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开展野外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21日,艺术教育系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10名学生赴华池县南梁镇--红色庆阳艺术创作基地开展为期7天的野外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是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及艺术设计专业教学特点安排实施的。在院系领导的关心下,艺术设计专业制定详细的外出写生计划及管理策略,保证学生的安全。带队老师李军瑞、张砚泓认真负责,对实践教学活动做了充分准备,对交通食宿做了周密安排,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实践教学的目的主要是让学生走出课堂,全面接触体验生活,增强学习兴趣和主动性,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艺术创作收集必要的素材,利用自然景观进行艺术创作,充分发挥创造力与想象力,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创作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