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与艺术教育系为特殊儿童送温暖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冯宇星      编辑:    审核:王晓冰    点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6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系“逐梦”志愿者社团及艺术教育系“蒲公英”志愿者社团20余名学生赴我市温泉乡地庄村艺博儿童服务站开展“大手牵小手、温情暖六一”爱心捐赠及慰问活动。活动由冯宇星、郧丽娜两位老师带队参加。

活动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艺博儿童服务站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儿童的基本情况,社团的同学们得知服务站70%以上儿童属单亲家庭,经济困难,部分儿童身体残疾;孩子们因家庭贫困而遭到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表示要尽自己所能为儿童们带去温暖,帮助他们。仪式后学生们向服务站的36名儿童捐赠了价值约750元的水杯、文具盒、铅笔等学习生活用品。

随后,同学们与孩子们玩游戏,进行了有趣的互动。一位小朋友说,他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每一位帮助过他的人,让同学们无比感动。活动结束后,带队老师与服务站负责人商定每月组织不少于两次活动,请我校的学生为孩子们上课,帮助他们成长。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增强了社会责任心,提高了社会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