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莫逆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28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第二届“领读庆阳职院・开启美好生活”读书月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曹强、宣传统战部、学工处、图书馆、院团委负责人、活动先进个人以及学生代表约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宣统部部长王晓冰主持。

        会上,图书馆馆长莫逆总结回顾了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情况,学工处处长李永刚宣读“读书月”系列活动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届“读书月”活动从4月23日起,利用一个月时间,以“领读庆阳职院・开启美好生活”为主题,面向全体师生,先后开展了“读书月”启动仪式暨读者签名、2018—2019学年“读者之星”评比、“书香校园”手机摄影大赛、通识素养大赛、“诵读美文・传承经典”专题讲座等6大项活动。本届“读书月”活动内容丰富,读者参与面广,除了继续开展了前一届活动以外,还开展了“我与一本书的故事” 读书沙龙、数字资源宣传日活动,将活动内容向纵深延伸。本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实现了方案制定的目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学会了充分利用图书馆文化环境,促进大学生在知识、能力和素质方面的协调发展,提高了学院的文化品位,养成全民阅读的习惯,有力的推动了学习型校园及良好学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