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参加全市纪念“5•23”讲话发表77周年“凯程杯”合唱大赛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珂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5月23日,放歌新时代纪念“5•23”讲话发表77周年“凯程杯”全市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在庆阳市政府礼堂成功举办,我院艺术教育系韶华女子合唱团参加晚会并演唱。

        本次合唱大赛由市文联主办,共有来自全市19支合唱团参赛。自四月份起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竞争,我院韶华女子合唱团最终获得比赛三等奖,王珂、黄伟、杨阳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比赛中,韶华女子合唱团演唱的《都有一颗红亮的心》,以别具一格的合唱形式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同学们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洪亮的歌声,将熟悉的旋律赋予了新的生命,通过京剧的舞蹈展示,充分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和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