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5月15日上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开幕。庆阳市副市长杨廷祯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市编办、团市委、陇东学院、各县(区)教育局、榆中职教集团、定西理工、县区职业中专领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开幕式。庆阳林校、西峰职专、北辰职校师生代表和学院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约6000余人参加开幕式。副院长曹强主持开幕式。        

副市长杨廷祯宣布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学院院长席志慧致开幕词

 

副院长曹强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

 

        9时整,运动场响起优美、欢快的旋律,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伴着时代的鼓点学院校旗及学院第四届运动会会旗、会徽、标语方队进入会场。

 

        踏着青春的节拍,和着动人旋律的花束队从容矫健地走向主席台。他们手捧着绚丽的花束向运动会献礼,向在场师生致意。

        64名彩旗队员气势如虹,目光坚毅自信,步伐矫健有力。热情似火、五彩缤纷的旗林象征着学院的体育工作充满勃勃生机和灿灿希望。

        78名裁判员代表队将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评判,展示出友谊、团结、公平的体育精神,保障着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能源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艺术教育系、体育系、教职工代表队铮铮有声、整齐划一地走过主席台。

        英姿飒爽的护卫队戎装整齐,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升腾蓝天。伴随着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学院校旗、第四届田径运动会会旗迎风扬起。

 

        学院院长、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席志慧致开幕词,对各级领导,各界来宾和为本次运动会提供赞助的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向受邀前来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师生代表和学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席志慧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各级部门和兄弟院校的关怀支持下,学院开拓进取,改革创新,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专业设置,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强化内部管理,学院科研水平、办学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不断增强,顺利通过首届毕业生教育质量考核验收。举办本次田径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更是全院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公开展示,成为学院精神风貌、校园文化的一次集中展演。希望全体运动员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创优异成绩;希望裁判员文明、公正、公平裁判;更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健康意识,磨砺精神品格,弘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庆职院精神,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而不懈努力!

        体育系副主任张亚龙、电子工程系大数据专业18级学生吴贵龙分别代表学院第四届春季田径运动会裁判员、运动员宣誓。

        此刻,在运动场中、观众台上一片欢腾,师生们动情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对庆阳职院的美好祝愿,对青春圆梦的美好期许。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军体拳、跆拳道、啦啦操、带操、现代舞方阵表演的“激扬青春活力 留住精彩瞬间”团体操。

 

       在艺术教育系柳建辉、黄伟等12名老师领唱下,全体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全院7系2部9支代表队的619名运动员,在接下来的3天里分别参加66个项目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