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加强实践活动与体验教育 拓展思政课教学空间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作者:任静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学院与庆阳市博物馆签订了馆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把思政课实践教学搬进了博物馆,本学期教师每周都带领学生去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实践教学和体验教育,让学生接受历史文化、红色文化和民俗文化教育,推动实践教学常态化。

        4月26日下午,按照学院思政部的安排,思政部副主任孙勇刚,思政课教师任静带领3个班级40多名学生赴博物馆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革命展厅前合影留念

 

(同学们听讲解员讲解去全世界最大的黄河古象化石,以及庆阳地区悠久的古生物历史)

 

同学们听讲解员讲解庆阳地区的红色革命——陕甘边区革命

        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一边听解说员的讲解,一边提问,还与解说员及老师共唱革命老区创作的革命歌曲,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