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第二届“读书月”启动仪式 暨读者签名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郑祎林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四月飞花季,黄金读书时。4月23日,为庆祝第24个“世界读书日”,由图书馆、团委承办的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领读庆阳职院,开启美好生活”读书签名活动在多媒体报告厅门前举行。启动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郑祎林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院读者协会会长孙国强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同学们“每天留一点时间静静的阅读,积极参与学校举行的读书月活动,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在横幅上签名并写下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至此我院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随后在学院陆续开展超星杯“书香庆职”摄影大赛、读书沙龙、“读书之星”评比活、文化专题讲座、数字资源宣传日、超星杯“通识素养大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月”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培植学院师生的阅读理念,倡导阅读行为习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打造学院文明、尚读的良好形象,为助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推进争创文明校园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