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珏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甘肃省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于4月8日—15日举行。我院组织专业教师参加了七大类10个项目的竞赛,共获2个团体二等奖,2个团体三等奖。教师初次参赛,成绩可喜。

        其中,艺术教育系李军瑞、唐恺翼老师从全省14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以第2名的好成绩荣获“乡村振兴”赛项—农产品包装外观设计项目团体二等奖。

        机械工程系高志强、蔺乙乙、刘杰老师同来自全省的18支参赛队激烈角逐,最终以第6名的成绩荣获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团体二等奖。

        经济管理系李剑、孙燕、房奕和刘洋老师组队参加财经商贸类市场营销技能项目竞赛,和来自全省的11支队伍同场竞技,最终以第5名荣获团体三等奖。

        建筑工程系王国华、田立老师参加土木建筑类建筑工程识图项目竞赛,沉着冷静、积极作答,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参赛教师纷纷表示,无论获奖与否,机会来之不易,能与全省高校的优秀同行比拼交流,受益匪浅。同时,也发现自身的差距和短板,今后在工作中将更加注重技能提升,争做德技双馨的“双师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