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产品包装外观设计”项目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7-9日,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乡村振兴”赛项的农产品包装外观设计项目在甘肃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艺术教育系教师李军瑞、唐恺翼参赛作品以第2名的成绩荣获高职教师组二等奖。

        我院参赛作品“魔力坚果”四大天王系列产品包装,以神话人物“魔家四将”为原型,设计四款Q版人物形象“魔力青、魔力红、魔力黄、魔力黑”分别对应葡萄干、花生豆、杏仁、瓜子四种农产品,并巧妙地将这四种产品以线描形式隐藏在中国传统图案云纹、水纹、山石纹中,使二者相生相成,合二为一。包装从标志字体、人物形象到延展图案都是经过反复推敲、不断尝试纯手绘完成。在选手ppt汇报答辩环节,作品巧妙的构思与创意;设计过程力求精益求精;将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有机的结合的设计理念都受到了五位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让参赛队员也深受鼓舞。

        本次比赛有来自各高职院校的28名参赛教师,14个参赛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