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学员来我院参观调研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何东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4月16日下午,市委党校副校长徐振伟及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培训班学员一行260余人来我院参观调研。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及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徐振伟作了动员讲话,曹强致欢迎辞,并向学员介绍了我院发展建设、办学特色、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全体学员观看了我院宣传片“蓬勃发展的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我院的校园建设、教学实训基地、公寓楼及餐厅等场所,与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员们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和办学实力给予了肯定,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大力宣传、推介学院,也希望学院能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