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学院第四届大专辩论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来源: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作者:陈思涵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4月8日下午,学院第四届大专辩论赛冠军争夺赛及颁奖典礼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副院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出席了冠军争夺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及选手颁发奖牌、证书。王晓冰、丁发红、孙丽萍、范文、孙勇刚5位老师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思政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380人参加活动。

        第四届大专辩论赛自2018年12月开始,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精彩对决之后,迎来了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冠军争夺赛。本次终极PK战在建筑工程系与经济管理系之间展开,两队选手围绕“诚信是否为立事之本”的辩论主题,引经据典、唇枪舌战,为在场的观众奉献了一场妙趣横生又意义深刻的比赛。通过本场的激烈PK,建筑工程系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摘得了第四届大专辩论赛的桂冠,经济管理系获得亚军。

        至此,学院第四届大专辩论赛圆满收官。同学们通过参加、聆听此次辩论赛,开阔了思路,增加了课外知识的积淀,提升了团队的合作能力,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对中国传统文化及时政热点话题的关注度,使思政教育以辩论赛的形式融入到了校园文化中,真正做到对学生“润物细无声”的思政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