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能源工程系团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刘丽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能源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团学干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能源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脱子正主持,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团员青年们通过分享英雄事迹材料、观看抗战纪录片,了解到我国抗战时期以来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人物和他们的光荣事迹。一幅幅珍贵图片、一段段英勇事迹,记录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热情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还原了抗战时期的历史风貌,团员青年们心灵深受震撼,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不屈不挠、大无畏的高尚情操。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全体团学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思想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作用,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为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