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学院软件测试竞赛组在全省职业院校高职学生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郭子界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2019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中,电子信息工程系段晓东、丁发红老师辅导的刘红艳、张芳、王茹娟组以56.85分获得全省第四的好成绩,喜得二等奖。

        竞赛于3月27、28日两天在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全省18支代表队、共5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软件测试赛项以基于B/S的“资产管理系统”应用为考核点,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设计测试用例,发现软件缺陷,完成软件测试任务。比赛主要考察选手面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设计能力和对相关技术的掌握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