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与甘肃馨宝利环境监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牛梦彪      编辑:    审核:王晓冰    点击:

3月27日下午,学院赴甘肃馨宝利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成立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习就业基地。学院副院长白旭宁、教务处处长杨琳、能源工程系副主任郭伟及部分专业教师参加活动。郭伟主持签约仪式。

公司总经理卢造权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大气、水、土壤检测分析实验室,了解了相关实验仪器设备。在洽谈会上,卢造权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硬件建设、主要业绩和发展前景。白旭宁副院长简要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后,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与卢总经理就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进一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对在协议框架下的双师型教师培养、课题研究、共建共享等校企深度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随后,白旭宁副院长与卢造权总经理共同为“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实习就业基地的成功揭牌,为学生实习就业拓展了渠道,搭建了平台,助推了学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同时也将为学院在实训基地建设方面拓展校企合作共建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