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系开展发展新团员团前教育培训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张玮韬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组织入团积极分子深入贯彻执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精神,了解更多的党团知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及光荣历史,激发他们对共青团的情感。建筑工程系于3月20日下午在建工楼206教室举办了发展新团员团前教育培训。
 
 
        建筑工程系12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支部书记李荣主持。张玮韬老师从中国共青团的组成、发展、历史、团徽的组成、入团条件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培训。李荣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通过此次团课,各班的入团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今后在各个方面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创造条件早日迈进团组织的大门,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