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会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文    点击:

 

        根据全市考核工作统一安排,3月6日下午,市委第四考核组对我院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副组长、市督查考核局副局长王岁社主持召开考核工作会。市纪委纪检监察员赵永刚、市督查考核局科员孟立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政、群团、教辅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和教师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王岁社就我市2018年市直单位目标管理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进行了说明,并就我院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代表班子重点从目标管理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作了学院年度工作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方式作了述职述廉报告。考核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及各项绩效考评佐证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