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学院“逐梦志愿者协会” 开展“宣传文明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来源:信息技术中心      作者:郭子界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文明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倡导青年学生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深入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开学初,学院团委号召全院志愿者社团以“学习3.5雷锋精神”为主题开展志愿者活动。逐梦志愿者协会开展了计算机机房大清扫活动。

       协会成员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对电子信工程系九个机房进行了彻底打扫。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积极参与,甘于奉献。在大家的努力下,机房的面貌焕然一新,同学们有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体会到校园保洁人员付出的辛苦,增强了爱护美好环境的责任意识,让大家认识到父母的辛苦和钱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