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组织开展学前教育专业音乐教师技能大赛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珂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更好地交流经验,促进我系教师专业技能、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艺术教育系组织开展全系青年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分音乐专场、舞蹈专场、美术专场为教师们搭建展示才华的平台。
        12月25下午在实训楼208教室举办了艺术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音乐教师技能大赛,学院副院长白旭宁莅临现场,艺术教育系全体教师观看了比赛,14名教师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黄伟老师的原创自弹自唱歌曲《致母亲》,柳建辉老师的独唱《不能尽孝愧对娘》,黄丫丫老师的琵琶独奏《火把节之夜》,王珏老师的二胡独奏《查尔达什》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此次大赛是对我系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系教师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促进我系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