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一届“欢送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王佩蓓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欢送本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增强师生间的深厚友谊,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举办第一届“欢送杯”师生篮球友谊赛。殷玉成、刘杰、蔺乙乙、龚军军老师和毕业生组成师生联队,非毕业班的同学组成另一支队伍。下午4:30在学院篮球场拉开表演赛。唐军伟主任、团总支书记及部分学生干部到场观战。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我院学生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祝福以及对他们即将离开的不舍。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