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召开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王佩蓓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19日,机械工程系召开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系主任唐军伟,副主任秦维平、赵玮玮,系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雷佳琦主持。

秦维平宣读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上一届学生分会主席程键兵从总体、细节化两个层次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第三届新任主席刘琪及新任团总支副书记高超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努力工作的决心,遵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宗旨。秦维平、赵玮玮分别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团学干部提出具体的要求,并要求新当选的同学尽快明确职责,熟悉各项工作。

系主任唐军伟在总结讲话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新干部学习上一届主席团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学习他们的优点并发扬下去,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二是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高度责任感;三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本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将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并带领全系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风彩,把机械工程系共同办成一个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优秀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