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徐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曹强主持座谈会。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王晓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在座谈交流中,市政协委员郝彩云、何晓军、韩闰劳分享了个人思想理论学习、教学工作、政协履职情况。民盟盟员段晓东、张潇和九三学社社员许旭辉就学院发展、教育教学、教学理念、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李平在讲话时强调,党外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要以“四有”时代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履行民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要把民族团结教育宣传活动与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发展结合起来,促进学生间的和睦相处,积极构建稳定、团结、和谐的美好职院。

        曹强在总结时要求,统战人士要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围绕学院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宣传统战部门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分送相关部门,予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