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艺术教育系举办阳光幼师系列活动-幼儿舞蹈展演
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丽娟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了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舞蹈素质,帮助学生较好地掌握幼儿舞蹈训练和幼儿舞蹈创编的方法与观念,达到理论与实践统一,切实提升综合素质。艺术教育系于12月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阳光幼师系列活动—幼儿舞蹈展演。学前教育专业11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学习交流。

        58名学生上台展演幼儿舞蹈考级教材和幼儿舞蹈表演两部分内容。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表现力、创造性和活泼愉快的情绪打动了观众,精彩的节目和表演赢得同学们的掌声和好评。

        此次展演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机会,让学生认识到幼儿舞蹈在学前教育专业中的重要地位及在幼儿成长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有助于激励同学们不断提高舞蹈综合素质,以便更好适应社会对幼教人才的需求,毕业后成为“合格+特长”的幼儿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