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帅永刚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举行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20余人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田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讲解了新修订的党支部工作条例主要内容,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履行义务,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随后,田峰介绍了她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在南梁举行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习情况,分享了一些学习心得和体会,为党员开展具体工作提供了的方法和经验,重点推荐了培训期间观看的纪录片《榜样3》专题节目,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此节目,大家被节目中的七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感人事迹深深触动和感染 。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集体党课学习,也是一次榜样精神洗礼,为同学的树立志向,服务社会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