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安全文明宿舍评比”系列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王佩蓓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加强学生管理,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创建洁净、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机械工程系近期开展了“安全文明宿舍评比”系列活动,12月5日,由系领导牵头,组织各班班主任、学生会及各班生活委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第二次“安全文明宿舍评比”系列活动,着重对10月17日评比活动中发现的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

        在宿舍安全大排查时发现个别同学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有部分宿舍学生将插线板放置于床上,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在第一时间对相关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当场进行了整改。

        班主任利用晚自习时间对此次安全文明宿舍评比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学生学习了相关规章制度以及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保障了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