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光益志愿者社团举办“施之以恩,报知以礼,让世界因感恩而精彩”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03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张玮韬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28号,光益志愿者社团联合校园之声广播站举办“施之以恩,报之以礼,让世界因感恩而精彩”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以及老师的关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虽然天气很冷,但志愿者们依旧热火朝天的忙碌起来,负责引导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在便利贴上写下感恩的话语。写满签名的横幅昭示着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贴满祝福的便利贴展板传达着大家对亲人的感恩。

  

        历时2小时的活动后,展板上的便利贴越来越多,志愿者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即将结束时,志愿者在卡片上也写下了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深刻的体会到了感恩的重要性。懂得感恩是一个人最起码的道德品质,懂得感恩不仅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懂得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