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名师讲坛举行首次讲座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系      作者:郭子界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为弘扬名师精神,增强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与学生的联系与互动,11月22日晚,在多媒体报告厅举办首场“电子信息工程系名师讲坛”,邀请计算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段晓东为全系学生作了题为“软件测试”的讲座。系主任杨三宁和部分老师参加了讲座。

        段晓东从软件测试的产生、发展,为什么要学习软件测试,以及应用领域作了详细介绍。报告结束后,听讲老师和同学们与段老师进行了交流,他回答了有关问题。

        这是“电子信息工程系名师讲坛”系列活动的第一期讲座,以后还将邀请电子信息工程系的教研室主任、系主任及有关专家为学生开展此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