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市第十三届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幕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牛梦彪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庆阳市第十三届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幕式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行。赛点巡视组组长、市教育局副县级调研员冯国柱,巡视组副组长、市招办副主任唐继研,学院院长席志慧、副院长白旭宁出席会议。市教育局职成科干部、各参赛学校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赛项评委及工作人员500余人参加。赛务组组长、教务处处长杨琳主持开幕式。

        白旭宁在致辞中对市教育局巡视组领导和参赛兄弟院校师生表示欢迎,祝贺大赛顺利启动。他指出,本届大赛为我院向兄弟学校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也是对我院教学成果和办赛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验。学院将尽职尽责为大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工作。

        西峰职专财会教研组组长、高级教师吴小玲代表评委发言时表示,全体评委将秉持“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以提升中职学生技能水平为目标,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评委纪律,严格履行评委职责,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地完成大赛评判工作。

        宁县职专财会专业昔颖同学代表参赛选手发言时表示,职业教育为自己成长成才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自己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掌握一技之长,为学校、为职业教育争光添彩。并庄严保证将严格遵守比赛纪律,服从比赛安排,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冯国柱在讲话中强调,中职技能大赛是对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院校之间、教师之间、学生之间的一次大交流,同时也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大提升。他要求,承办单位要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参赛选手要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确保各项赛事有序规范开展和比赛公平公正性。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赛事筹备和氛围营造等工作,务必将安全工作落实落细,紧盯关键环节,确保参赛师生安全和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将承办财经商贸、土木水利、旅游服务三大类12个赛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