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表彰奖励暨学生工作大会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王珂      编辑:王权    审核:王晓冰    点击:

 

        11月21日下午,艺术教育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表彰奖励暨学生工作大会,副院长白旭宁出席会议,艺术教育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王珂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支部副书记张正贤宣读了2017-2018年度艺术教育系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班干部、艺术教育系讲故事大赛、学科之星等获奖师生和先进班级、优秀社团等先进集体的表彰奖励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17学前教育10班的颉祥丽同学发言时,感谢学院的精心栽培和同学的关心帮助,表示将珍惜时光,勤奋上进,继续攀登,再创佳绩!

      副主任柳建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教师、幼儿教师的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近期学院的相关安全文件。

        系主任胡霞对前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后半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第一要把思想政治教育摆在学生工作的首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要明确企业对毕业生素质的要求,全方位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第三要进一步增强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加强安全法制教育。

        白旭宁首先肯定了艺术教育系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教师和学生分别提出要求,希望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做好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敢为人先不断创新,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希望全体学生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练就真本领,培育纯洁高尚的人格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

        在热烈的掌声中艺术教育系2018年秋季学期表彰奖励暨学生工作大会圆满结束!